Monday, December 06, 2004

浪奔浪流(三)誰人上天堂去?
近身:俗語說近硃者赤,近墨者黑,真的沒有錯。卲君的近身,雖然大件但不是惡形惡相孔武有力那隻,處處令人舒服那種吧。(不使用保鏢相稱了)同城中那些L君Y君出出入入都前呼後擁的保鏢,確是天壤之別。其實上天真的一早已確認誰人上天堂誰人下地獄了。
禮貌:在到滬境後,卲方倆剛好跑在我的後面,因排隊呈交健康申報表而令腳步放慢。無巧不成話,他的輪椅剛好把我腳跟踫個正著,我回頭一看,他倆很緊張地向我道歉還看我有沒有弄傷。痛雖然是一點點,但我連忙說:「沒有關系,沒有關系啦。」免得長者受驚。但這事上讓我體驗感受到卲方乃善良慈祥的人呢。
回饋:在路上,生意伙伴和我說起卲君多年以來在國內建校教育出錢出力,沒有要求中央給他什麼什麼,比起香港一眾姓李姓霍姓鄭地產集團,這德行可把他們比下去了。

Comments: Post a Comment

<< Home

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. Isn't yours?